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招生就业»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CS)招聘简章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CS)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2017-05-26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信服务)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成立的大型企业,在全国范围内为通信运营商、媒体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提供网络建设、外包服务、内容应用及其他服务,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2006年12月8日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国内通信行业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生产性服务类企业。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地址:

http://www.chinaccs.com.cn

 

业务简介

 

一、网络建设:公司提供全面的通信网络建设服务,包括通信网络基建相关项目之设计、建设和工程服务以及项目监理。

  • 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公司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多种业

务流程外包服务,包括网络维护、设施管理及电信服务与产品分销。

   三、应用、内容及其他服务:公司提供丰富的增值电信及资讯科技服务,包括系统集成、互联网服务、语音增值服务和其他服务。

 

青海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青海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前身为青海省电信实业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双股份上市公司之一——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CS的全资子公司,是目前青海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业务最全面、渠道最完善的信息建设领域生产性服务业主导企业。公司下设通信设计、通信工程建设、通信工程监理和西宁、海东、西藏、新安居物业管理分公司、物流中心、集客中心等多家专业分公司和属地化分公司。

多年来,公司立足本地化,为在青的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政府、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通信支撑服务。公司紧跟通信行业和信息化发展趋势,聚焦客户在3G、4G时代的业务需求和来自社会各界的信息化建设需求,参与了包括西宁市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工程、玉树灾区抢险和重建过程中的重点工程项目和西北地区多条国干和省干通信线路的施工任务,承接了省内多家信息和媒体运营商的通信建设和运营服务,能够提供通信工程设计、咨询、工程施工、工程监理、网络维护、设施管理、渠道服务、IT应用、互联网服务、语音增值服务及其它服务十大业务的一体化通信服务。

公司以“为信息化服务,建世界级网络”为使命,以“世界级信息网络的建设者”为愿景,遵循“经营专业化、服务标准化、管理精细化、业务流程化”的服务宗旨,倡导上善若水、润泽万物的乙方文化,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满意的信息化建设服务。

 

大学生成长通道

 

一、培养机制

大学生三年培养计划保障,由“师傅”一对一进行辅导。

二、未来发展通道

骨干员工培养通道,总部级、省公司级市场化人才培养通道,竞争上岗通道,后备干部培养通道等。

三、多元化的薪酬体系

岗位工资、月度及年终奖金、各项保险、职称津贴、节日福利、车贴话补、带薪休假、食堂补助……

四、用工与试用期

正式编制,劳动合同首签3年,其中:见习期一年(含试用期半年);购买五险、“两金”,见习期工资:2600元。

 

毕业生招聘需求

 

一、通信设计人才 

1.传输设备设计人员——主要从事:传输设计项目的方案编制、现场勘察、编制预算、图纸、说明。

2.信息化设计人员——政企信息化项目的方案编制、项目支撑、沟通交流。

  •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市场营销人才

主要从事:软件与硬件系统集成、现场项目管理等    

1. 支撑经理——售前技术支撑,方案撰写,标的、标书技术部分的编制。

2. 营销经理——分析、跟踪商机,维系已有客户,开发新客户。

三、通信线路维护、网络优化人才    

    主要从事:通信线路网络维护、基站维护、设备测试、网络优化等。

四、通信工程施工、监理人才   

    主要从事:通信工程施工、监理业务的技术支撑、项目管理。

以上人才需求对应的专业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市场营销、计算机或自动化等。

 

联系方式

 

热忱欢迎各位优秀的大学生与我公司签约!可以实习的方式,提前熟悉岗位环境!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0971-8587131 

    邮箱:18997088967@189.cn  qq:749011366

    单位地址:西宁市城中区昆仑中路102号电信实业大厦19楼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