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化工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来源: 发布:2024-02-28

化工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学生以崭新的姿态开启2024年春季学期新征程。2月2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以“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100余名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杨汉宁书记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的发展历史,引导同学们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信念、砥砺奋斗品格、培养创新精神,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做思想进步学习优良;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做到拓展能力、提升素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做到严于律己、行为规范;科学制定学业规划,做到明确目标,有序推进

image.png

本次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感受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必将激励他们更加积极主动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 化工学院开展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