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化工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 发布:2023-12-22

化工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11月27日至11月30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国际总决赛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自动化专业派出3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并均获一等奖。

image.png

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创造热情,搭建国际青年携手解决机器人科技、人工智能领域前沿问题以及发挥科技与文化艺术深度融合的合作。是目前竞赛水平最高、参与院校最多的国际级青年高水平人工智能大赛之一,参赛作品涵盖了最新人工智能技术,是重要的青年科技创新交流平台。大赛共计306所学校、7867名学生参赛竞争激烈。

备赛期间,学院自动化专业鲁功、李松等老师全程指导,给参赛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各参赛队伍紧密协作、攻坚克难,解决车体结构设计、改装和软件程序调试等关键问题,为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子既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才华和创新能力,又与参赛高校的精英团队进行交流互动,学习先进技术,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篇: 化工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