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化工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2023-11-28

化工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1124日上午,化工学院组织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工党员40余人西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分别观摩党纪国法不可逾、纵贪任腐国将不国、复兴梦廉为翼等警示教育展板,观看了无辜的人民、正义的审判、迟来悔警示教育片。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老师们的心里,让大家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深深意识到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防微杜渐,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

上一篇: 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