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举行政校合作签字、揭牌仪式

化工学院举行政校合作签字、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2023-11-16

化工学院举行校合作签字仪式

117日下午,化工学院与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在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合作签字、揭牌仪式。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余全盛综合科科长姜焕、监督一科科长田炜、法规科科长王聪,学院院长刘大欢、常务副院长王晓、副院长赵启文、王宁峰院办公室主任樊有国、教学管理部主任郭祖鹏、化机械系主任陈慧媛和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胡晓峰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杨汉宁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政校合作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要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内容余全盛局长介绍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基本情况,提出了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推进青海大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特色学科建设和全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管能力提升的深度融合。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人员交流培训和成果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常务副院长王晓与局长余全盛代表双方签署了《青海省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实战实训基地框架协议》,院长刘大欢与局长余全盛共同为基地进行了揭牌。

仪式结束后,余全盛局长一行人还参观了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和学院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