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举行“筑梦丽豪 扬帆远航”—2024届丽豪半导体大学生就业签约仪式

化工学院举行“筑梦丽豪 扬帆远航”—2024届丽豪半导体大学生就业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2023-11-24

化工学院举行“筑梦丽豪 帆远航”

2024届丽豪半导体大学生就业签约仪式

1122下午,化工学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筑梦丽豪 帆远航”—2024届丽豪半导体大学生就业签约仪式。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黄亚丽、校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安、昆仑学院副院长赵克俭学院院长刘大欢和相关院系师生共5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综合部文志成主持

仪式上,黄亚丽部长对学校和各院系对企业人才招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小安处长对2023秋招签约丽豪半导体的54名同学送上祝福,感谢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给毕业生提供的充足就业机会和学校就业工作的长期支持;赵克俭副院长鼓励签约学生即将踏上工作岗位上奋进拼搏,取得好成绩仪式最后,刘大欢院长讲话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质量祝福同学们和丽豪的未来更加美好。

仪式结束后,领导们签约学生颁发了入职offer和纪念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篇: 化工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培训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