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2017-09-18

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培养工作,推动教学改革,鼓励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院教师中开展2017年度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时间:2017年9月28日(如有变动,以届时通知为准)

地点:院会议室

二、参赛对象及名额:

此次竞赛的人员的确定采取学院指定及教师自愿报名的方式,凡在我院从事教学工作、独立承担课程(含昆仑学院)的教师均可参加,兼职教师参赛从业务所在单位报出。

三、参赛方式及奖励

1、竞赛评委

主任:张宏

成员:康桃英  张爱华  李长顺  王淑钦  张万宏  晁显玉

工作人员:院教学管理工作人员

2、竞赛教师以PPT形式进行说课(包括:教材、学情、教学方法、教学程序、教师基本素质等五个方面),时间为15分钟;参赛内容为参赛教师主讲课程中的某一章节课堂教学内容。

3、对于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并根据学校下达的名额,择优推荐参加校级教师教学竞赛。

4、要求2017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届时全程观摩

四、学院指定参赛教师名单

郝如斯  张  超  杨桂军  樊有国  董守亮  侯昀磊  孙文亮

赵  榕  薛  源  马玉军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