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喜报

喜报

来源: 发布:2018-10-09

        喜 报

2018年8月2-3日,由宁夏大学主办的2018“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陕西、宁夏、山西、甘肃、青海及新疆)决赛在银川举行。本次大赛西北赛区涉及了43所院校、133支参赛队伍。化工学院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由化学工程系崔小琴、崔明鑫、赵云等老师负责指导,由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王雪珏、董琦、郭朝毅和马扬凯4名学生组成的青海大学Exchanges团队获得西北赛区二等奖、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化工专业的学生,是国内化工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大赛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践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该赛事是对学生的化工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化工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全方位考查,是充分展示高校科研、教学能力和综合实力的平台。

通过此次竞赛锻炼了化工学子的工程技能、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积极成果,扩大了我校化工学科在全国同类高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