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赴尕庄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

化工学院赴尕庄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 发布:2021-12-28

化工学院赴尕庄村开展帮扶工作

为了认真落实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23日,化工学院副院长赵启文、院办公室主任樊有国、与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一行7人,前往大通县新庄镇尕庄村开展帮扶工作。

赵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与我校驻尕庄村工作队、在家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了解目前村经济发展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商讨推动温室大棚蔬菜种植、牛羊养殖、利用秸秆生产有机肥等适宜该村发展的项目。随后,走家串户深入到帮扶群众家中,宣讲党的政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现状,鼓励大家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的大好形式下,积极勤劳致富,实现共同富裕。为每户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我院全体职工对帮扶群众的亲切问候。

参与此次帮扶工作的老师通过走访交流,都深深感受到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老百姓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成效。学院上下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指示精神,精准对接尕庄村发展需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为尕庄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