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2017-05-25

        331上午,化工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俞红贤书记在青海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是今后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下一步工作确立了目标、制定了措施。院内各单位应对“报告”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并贯彻于具体工作实践中。

杨书记传达了《青海大学关于开展2016年全校国有资产清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非税收入质量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精心组织、做好动员,严守纪律、认真履职,求真务实、保证成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院办结合实际,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工作方案的制定工作;要加强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力度,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做好前期准备。

最后,杨汉宁书记强调:今年要加大作风建设工作力度,杜绝有些同志随意脱岗、擅离职守现象;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本部门工作。

                            (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