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边学边查,边知边改”党员大会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边学边查,边知边改”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2017-05-26

11月11,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查摆问题、积极整改,两学一做、关键在做”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化工系辅导员薛源老师以“两学一做,关键在做”为同学们作专题辅导。他指出,要想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生党员要树立四个意识,即“学习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要求同学们在“做”的过程中从自身做起,着眼可操作、突出能落实,抓住关键、大胆创新,以点带面、做好典型,做一个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会议还开展了“查摆问题,积极整改”工作,薛源老师在强调作为一个党员,规范自身行为与进行自我剖析重要性的同时,与同学们一起认真联系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最后,薛源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工作、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最后,大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党支部大会充分发挥了三会一课”制度在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学生党员树立了“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先进意识,为在全院建设一支团结干事、作风过硬、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学生党员队伍创造了条件。

 

(院学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