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机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实践——化机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浇水活动

化机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实践——化机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浇水活动

来源: 发布:2017-05-26

12月12,为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和纪念“12.9”运动七十周年,化机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浇水活动,旨在通过浇水活动让党员同学把学习理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真正发挥表率带头作用。

本次绿化浇水活动地点在我校化工学院绿化区。化机系党支部所有党员于12日1:00整准时在绿化区开始活动,对绿化区树木格田进行浇灌。在浇水过程中,党员同学们争相劳动,热情高涨,老党员带头安装水袋接头,新党员积极协助开沟引流。下午5:00左右,同学们撤回浇水带并交给绿化办老师,圆满完成了党员“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党员浇水劳动,使参加活动的党员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要“学”更重要的在于“做”,要通过实实在在的活动,来锻炼大学生的品质,丰富大学生的生活。当代大学生是当代精神最好的传递者,这种实践精神应当代代相传下去。作为祖国的未来,同学们不仅需要掌握文化知识,还必须要有实际动手的能力。党员同学们更要注意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其他同学起模范带头作用。

                                          

                                         (院学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