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工作

化工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工作

来源: 发布:2017-06-06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增强党性观念。6月5日下午17:40,化工学院在院301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五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学院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樊有国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樊有国老师强调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和学习纪律、学习内容以及考核方式。院党委杨汉宁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章,强化党章意识》作为本期党课的开篇。杨书记形象直观、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述了我党的发展历程,着重强调了认真学习党章、强化党章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学员们基础在“学”,将党章的精神内化于心;关键在“做”,将党章的精神外化于行,要在学习、工作中认真学习,遵章守纪,发挥模范和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来落实贯彻党章精神。

学员们认真听讲,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认真学习党章,按照党章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认识党章的重要性,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先进的组织中来。

 

                                      (院学管部供稿)

 

编辑:樊有国                                  打印:侯昀磊

                                                                               

报:校领导

校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送:学院领导

发:院内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