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举办第31期业余党校

化工学院举办第31期业余党校

来源: 发布:2020-07-17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

工 作 简 报

9

化工学院办公室编(总698 2020年6月15日

化工学院举办第31期业余党校

为使广大积极分子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61-612日,化工学院在盐湖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31期业余党校,10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5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院党委杨汉宁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初心使命”为题,重点介绍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根本宗旨等相关知识,并强调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就要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将党章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务副院长王晓、党委副书记潘起来、党委委员赵启文、石锐明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四爱三有’好青年、“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透过战‘役’的思考”为题进行深入的讲解。学院各教工支部书记分别以“新时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立潮头,践行‘四讲四有’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对与会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通过为期10天的业余党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强化入党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并以实际行动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的组织中来。




编辑: 胡鑫      打印: 侯昀磊

报:校领导

校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送: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