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

来源: 管理员 发布:2015-06-14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

校组织人事部: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积极筹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为全面启动“三严三实”的深入开展提供基础保障。

一、高度重视、提前筹划:为使专题教育准备充分,启动不迟缓、不偏移,取得实效,院党委早一步学习领会、于513日学院组织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传达了学校“三严三实”工作会议精神和总体工作布置。

二、先一步安排布置: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学院专题教育提出了可行性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专题学习,前期走访调研、起草方案、专题讨论等具体工作;努力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扎实。

三、进一步做好思想发动:组织学院中层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学习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文章、学习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读本,观看了教育片,进一步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做好思想准备。

四、营造氛围:通过宣传栏、板报、LED屏等宣传工具,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宣传工作。

五、下发学习资料:做好学习资料的下发和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的撰写工作。

六、进一步征求意见、查找不足:学院党委将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对前一阶段自查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集中会诊、认真梳理,着力解决干部的自身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努力用“三严三实”的价值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实现党风、作风的转变。

七、制定准备工作实施意见:根据院党委的总体安排,制定了《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关于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的实施意见》;就学习准备、调研准备、方案准备、党课准备、工作准备作了具体的安排。

目前,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准备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为全面启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共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2015年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