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旗帜工程”动员会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旗帜工程”动员会

来源: 发布:2019-05-10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旗帜工程”动员会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20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启动本学期“旗帜工程”。

会上,支部委员吕瑞丽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旗帜工程”概况,该活动由学生支部设岗定责,共设置了安全稳定、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志愿服务、理论宣传等五类岗位。要求每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根据自身情况,认领1个示范带头岗,参与人员每学期需对自己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学生支部对参与人员工作情况行量化考核,将考核结果作为党员评优评先及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的参考依据。同学们纷纷提问,详细了解各类服务岗职责,结合自身特点踊跃报名。随后,支部书记薛源对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要求:全体参与人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到同学中去,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为同学、为学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化工系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拉开本学期“旗帜工程”序幕,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活力,将学生党建工作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        

 

                                    

编辑: 薛源                          打印: 侯昀磊

                                                                               

报:校领导

校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送: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