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2019-05-10

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3月7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潘起来、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杨庆林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汉宁书记传达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青海大学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再次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中有关院(系)党委“五个到位”和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强调指出,2019年是教育系统“支部建设年”,也是化工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年”,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刻苦钻研,学以致用,不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站位,增强信心,充分认识创建工作对促进化工学院事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积极主动投身于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创建活动中来;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按照大学党委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带头作用,学深悟透创建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潘起来副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巩固去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果,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要求,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发展、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感召力、引领力和执行力,认真完成学院党委安排的各项任务。

 

                                    

编辑: 杨庆林                           打印: 侯昀磊

                                                                               

报:校领导

校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送: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