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团委开展“诵读经典”主题读书活动

化工学院团委开展“诵读经典”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 发布:2019-06-26

化工学院团委开展“诵读经典”主题

读书活动

为引导我院广大共青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弘扬青春正能量,建设学习新风,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弘扬中华文化。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6月开展以“诵读经典”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支部为单位组织进行。

本次活动广大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求是》等经典著作、杂志。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分享了读书心得,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感触颇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机遇和挑战,把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凝聚青春的力量立志做大事。

 

 

编辑: 胡鑫                           打印: 侯昀磊

                                                    

报:校领导  

校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送: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