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2023-09-26

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47日上午9时,化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会上,杨汉宁书记传达了青海大学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院办公室主任樊有国总结了2022年化工学院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工作任务。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付华介绍了付华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学管部主任胡鑫介绍了学生党支部“旗帜工程”开展情况。

会议最后,杨汉宁书记就做好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二是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正视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建工作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同推进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建设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提升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