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2023-09-26

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36日上午,化工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校第一督导组组长仁增多杰,组员荣增峰、王正全、褚丽莎同志,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王晓、赵启文、王宁峰、陈慧媛同志,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会上,赵启文同志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樊有国同志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杨汉宁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查摆了院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各院党委成员和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所分管和从事的工作,依次认真做对照检查,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并对班子和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校第一督导组组长仁增多杰代表督导组对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化工学院此次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征求意见广开言路、谈心谈话坦诚相见、对照检查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会议氛围良好,取得了应有的成效。同时,要求院党委班子成员会后在深化学习上做好表率、干事创业上做好表率、狠抓落实上做好表率,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制定整改方案,改进和加强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建设等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校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学院召开了严肃认真和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履职能力,认真做好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的补充修改、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抓出成效;召开会议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各院党委成员深入各党总支和支部,参与指导开好组织生活会;凝心聚力,抓好顶层设计,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把这次会议的成果落实在加快盐湖产业大型系列研究设施建设,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