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2023-09-26

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7日上午十一时,化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会上,杨汉宁书记传达了青海大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赵启文副院长总结了2022年化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随后,杨汉宁书记代表学院与分管负责人签订了《化工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杨汉宁书记就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讲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三是抓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开展好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四是重监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认真做好调查研究,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师生急、难、盼、愁等问题,保证学院各项事业科学有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