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盐湖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盐湖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 发布:2023-09-26

盐湖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为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扎实推进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98日下午,化工学院盐湖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盐湖系2023级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

支部书记王雅丽同志结合当前国内外政治形势,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当代大学生必须确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入手,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引导学生思考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支部成员韩秀云同志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标准,讲解了“怎样做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深入浅出地为新生普及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相关政策,为学生加入党组织明确目标、指明方向。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全系新生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也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