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

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

来源: 发布:2023-09-26

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

按照校党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顶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53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作风建设专项大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大讨论。

会上,杨汉宁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共青海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以案促改”作风专项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赵启文副院长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 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及《从严治党 从严治吏 扎实推动全省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文件精神。随后,杨汉宁、赵启文、王宁峰、陈慧媛等同志依次开展“以案促改”讨论和剖析。

杨汉宁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广大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