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赴尕庄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慰问

化工学院赴尕庄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慰问

来源: 发布:2023-09-26

化工学院赴尕庄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慰问

为了认真落实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深入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914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副院长赵启文带领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一行8人,前往大通县新庄镇尕庄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杨书记一行深入新庄镇尕庄村,与学校派驻尕庄干部周全厚、陈世彪同志和村“两委”干部韩文寿、肖奴海进行交流,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产业发展设想,询问了联点帮扶对象的发展状况。随后,走家串户深入到帮扶群众家中,与帮扶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送去了米、油、茶、红枣等生活必需品,宣讲党和国家政策,激发帮扶群众投身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同时,鼓励他们要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嘱托,感恩前行、努力奋斗,把脱贫攻坚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动力,再接再厉、携手共建,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工作任务,脚踏实地、接续奋斗,不断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更多的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