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2020-07-17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

工 作 简 报

2

化工学院办公室编(总691 2020年5月13日

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13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郭永发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晓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俞红贤书记在青海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纪检委员赵启文同志总结了化工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同志对化工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坚持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抓好教育常态,源头预防腐败;深化作风建设,持续纠正“四风”;自觉履职尽责,优化政治生态;严格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能五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化工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郭永发副校长对化工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2020年工作思路给予肯定,对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做了讲述,结合学校的实际,从全面加强党对高校各项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对高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个责任六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至关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使在场的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同时,强调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只是形式,落实才是最终目标,要求化工学院在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做到“三个结合”,即要与巡视整改、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紧密结合;要与“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紧密结合;要与推进盐湖化工一流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合力推进化工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编辑: 胡鑫   打印: 侯昀磊

报:校领导

校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送: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