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2024-03-07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35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会上,杨汉宁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内容;赵启文副院长领学了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杨汉宁书记询问了学院各单位“5名干部违规违纪问题以案促改工作”进展,并就此项工作当前和下一步开展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汉宁书记要求,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好引领作用,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能力本领;切实教育广大教职工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工作执行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进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