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主题活动» 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2020-11-12

9月16日下午14:00,化工学院党委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了学院党委委员;院党委纪检委员赵启文主任从《规则》颁布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在现实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领学了《纪检监察机关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党员对纪检监察检举控告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大家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积极性;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内心深处受触动、遵规守纪受警醒、履职尽责受教育。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最后,杨汉宁书记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牢记宗旨,带头在联系服务师生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真抓实干,带头在推动学院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遵章守纪,带头在执行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勉励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群策群力,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化工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