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招生就业» 青海百灵天地生态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海百灵天地生态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2017-05-26

青海百灵天地生态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是北京百灵天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59月在西宁甘河工业园区成立,属于社会第三方检测实验室,主要依托西宁甘河工业园区,面向青海省辐射西北地区开展环境监测工作,主要从事环境监测、作业场所检测、公共场所环境监测;提供环境、工作场所、公共场所方面的检测技术服务、评价;环境检测技术培训服务。

青海百灵公司监测站主建面积1500m2,是一支技术实力较为雄厚,高素质的专业队伍,现有职工35人,技术管理人员4人,环境监测人员16人,站长1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5人,助理工程师3人,其余为技术员。环境监测站现有固定资产1000万元,有各种仪器设备100余台,其中包括气相色谱、离子色谱、原子吸收、原子荧光等大型分析设备,配置了红外分析、分光光度计、光电天平、样品前处理等实验室检测基本分析仪器,能够完成水、气、噪声、辐射、土壤等97余项的环境监测项目。本站拥有的分析设备仪器,完全能够达到监测站所担负的环境监测任务的要求。

监测站建立了完善的仪器设备管理制度、使用登记卡、设有兼职人员对仪器设备进行规范管理,仪器设备按照计量要求,按期进行校验,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形成了完善的组织机构,有效运行的管理体系,现已具备社会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对外服务的各项条件。

自此基础上,青海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全面的环境业务,开展环境咨询、环保管家、第三方治理等服务项目,打造环境产业平台,目前已经服务客户: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区、华能西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格尔木华能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等多家政府、企事业单位。

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我公司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客观独立、公正公开、诚信信用原则,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良服务,我们将扎根于青藏高原,努力在青海环境保护工作上迈出更大、更坚实的步伐,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使青海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为建设美丽青海做出我们的贡献。

  • 招聘需求

招聘人数:5-8

招聘岗位:环境咨询工程师;监测分析员

招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环境等相关专业毕业;
  2. 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表现良好

薪资:3000-4000 ,缴纳五险一金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甘河工业园区旧管委会大楼

联系人:张启秀   电话号码:1559715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