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招生就业» 中国铁塔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铁塔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2017-05-26

公司介绍: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是按照中央和国务院有关要求,在国资委、工信部联合组成的铁塔公司协调组的直接领导和协调推动下,由三家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公司于2014718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人民币。201510月中国铁塔宣布向三家电信运营商收购全部存量铁塔相关资产,资产评估值合计约2314亿元人民币,成为全球最大的通信基础设施服务公司,同时引入新股东中国国新,根据公司三步走战略,公司将于2017年引入民间资本实现混合所有制,择机上市。

中国铁塔的成立,是新形势下深化电信体制改革、促进通信设施共建共享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积极探索。组建中国铁塔的重要意义在于:有效避免通信基础设施方面的重复投资和资源浪费,提高基础设施共享水平;有助于电信运营商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业务转型升级,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惠及广大用户;实现网络资源统一规划布局,变商业竞争行为为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公共服务功能,最大程度美化城乡环境,助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中国铁塔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于320日全面启动。全部岗位需求于2017320日正式发布,

招聘专业:通信、土木工程、电力电气工程、计算机、财务、综合管理等六大类。

投递方式:各位同学可登陆中国铁塔招聘官网zhaopin.chinatowercom.cn查询详细信息并投递简历。

420日截止网申报名。请各位同学在网申截止时间前完成简历投递。

成就员工作为中国铁塔核心价值观,我们努力为莘莘学子走向社会搭建实现梦想、创造价值的成长平台,欢迎认同中国铁塔价值观并愿意为之共同奋斗的优秀青年加入我们,与我们一同前行。

中国铁塔集团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