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招生就业» 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 发布:2018-05-18

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5月10下午,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院学生管理部胡海青主任主持, 2018届全体毕业生、院党委副书记潘起来、院学生管理部王晓宁、周万嵇、李爽参加会议。

会上,潘起来副书记通报了目前的就业情况,及就业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做好最后的就业准备。随后,王晓宁老师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及报到证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随后,周万嵇老师及李爽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事项和毕业生的档案转移事宜分别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胡海青主任作总结性发言,对毕业生寄予厚望,鼓励大家做好毕业的一切准备,端正就业心态,审时度势,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

 

 

 

(院学管部供稿)

 

 

编辑: 王晓宁                               打印:侯昀磊

                                                                               

报:校领导

校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送: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