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化工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来源: 发布:2023-10-13

化工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1012日下午,化工学院与大柴旦和信科技有限公司在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和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志新、财务总监石建峰、销售部副经理吴立清,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晓、院办公室主任樊有国、教学管理部主任郭祖鹏、学生管部主任胡鑫、化机系主任陈慧媛、化工系主任关云山、应化系主任屠兰英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杨汉宁书记对和信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院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发展的模式之一。史志新董事长介绍了和信科技公司基本情况,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人才引进难等问题,希望得到学院的支持与帮助。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员工能力素质提升、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共识。常务副院长王晓与董事长史志新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