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校领导聂广明赴化工学院慰问老党员

校领导聂广明赴化工学院慰问老党员

来源: 发布:2021-07-01

校领导聂广明赴化工学院慰问老党员

625日,校领导聂广明同志代表校党委来我院慰问“光荣在党35年”老党员学管部主任胡海青同志,院党委书记杨汉宁、校办公室石浩同志陪同。

校领导聂广明同志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代表校党委对老党员进行慰问,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接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强调,广大老党员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继续为青海大学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后,向胡海青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35年”荣誉证书、送上了鲜花和祝福,送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胡海青同志衷心感谢组织和学校对自己多年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力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同时,胡海青同志将慰问金和个人1000现金作为特殊党费上交组织,以表达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