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2022-01-12

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11上午,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杨汉宁院党委成员王晓赵启文、石锐明、陈慧媛参加了会议,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依照会议议程,杨汉宁书记介绍了本次参会人员会议内容。武永亮组长对开好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程和会议内容;二是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三是紧紧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

会上,副院长赵启文通报了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常务副院长王晓通报了院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杨汉宁书记代表院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和剖析,重点围绕“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摆个人职责,摆工作,重点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对班子给出中肯的评价;随后,院党委成员杨汉宁、王晓、赵启文、石锐明、陈慧媛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客观的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全接受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

武永亮组长进行点评认为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查摆问题认真、自我剖析深刻班子成员诚恳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了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改进和完善

会议最后,杨汉宁书记作总结时表示武永亮组长的点评客观到位,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努力方向。学院上下要以此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典型标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务实担当,努力解决师生的困难和问题;保持自律自省,弘扬廉洁之风,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和师德标准,发挥群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政治底线。同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投身学院科学发展的方方面面。



上一篇: 化工学院赴尕庄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