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2023-09-04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29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孔亚萍、组员张瑜,院党委成员和院领导王晓、赵启文、王宁峰、陈慧媛,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会上,赵启文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樊有国同志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杨汉宁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查摆了院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各院党委成员和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所分管和从事的工作,依次认真做对照检查,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并对班子和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孔亚萍对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检查问题客观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能严肃认真又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氛围良好,取得了应有的效果。同时,要求院党委班子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常态化;从严从实抓整改,做到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积极落实会议成果,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在校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学院召开了严肃认真和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一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以学铸魂上持续努力,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党性修养;在以学增智上持续努力,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在以学正风上持续努力,扎实推动以案促改、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在以学促干上持续努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二要认真做好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的补充修改、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要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并向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情况报告。四是各院党委成员要深入各党支部(总支),参与指导,高标准开好组织生活会。五要以此次会议为开端,认真抓好2023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

上一篇: 化工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