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 发布:2021-04-02

3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校学生处方志强副处长、院党委杨汉宁书记、院教学管理部石锐明主任、2021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院学生管理部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院学生管理部胡海青主任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胡海青主任传达了学校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老师们从提高学生的就业主动性上着手,主动做好服务工作,拓宽就业渠道,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毕业班班主任通报了各班就业情况,并对本班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方志强副处长强调了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在就业工作中务必建立台账,做好五类人员的精准帮扶,推进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的参与力度,保证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

最后,杨汉宁书记要求大家提高站位,加大力度;掌握动态,台账清晰;精准施措,以情化人,全力以赴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