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2021-04-07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4月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常务副院长王晓,院党委委员赵启文、石锐明、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管理中心和学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副院长传达了2021年青海大学安全维稳工作要点,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杜绝事故发生,为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石锐明主任总结了2020年化工学院安全维稳工作,对学院2021年维稳工作作出安排,他指出,2020年我院安全维稳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维稳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全院上下仍需加大工作力度,总结经验,认真履职,确保校园和谐稳定。随后,王晓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维稳目标责任书。

最后,杨汉宁书记再次强调了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本着“生命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强化学院安全教育与管理,突出综合治理工作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全员齐抓共管;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