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系举办2021年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

化工系举办2021年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2021-06-11

化工系举办2021年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解答我院低年级学生对于保研/考研的疑惑,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保研政策,掌握考研技巧和信息。5月31日,化工系在盐湖大厦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化工系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化工系19级、18级及20级有考研意向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两名保送到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四名考到中科院盐湖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西北大学的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在考研、保研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主要从考研目标、考研流程、考研心态、学校和专业选择、复习资料选择、复习方法和时间安排、保研夏令营、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六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为同学们解答了备考研究生的相关问题,针对不同情况的考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整场交流会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主动沟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纷纷表示,参加本次经验交流会为自己备考研究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读研信心,将以更加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和积极乐观的学习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