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云端”见面会

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云端”见面会

来源: 发布:2021-10-22

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云端”见面会

82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盐湖大厦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家校共聚力,齐心育新人”2021级新生家长云端见面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院领导、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各系主任6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杨汉宁书记向新生家长表示祝贺和欢迎。他从学院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方向、家校联动育人等方面,对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工作经验和具体案例,同家长交流了学院的育人理念。倡议各位家长同学院一起参与育人过程,为新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常务副院长王晓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从师资队伍、培养过程、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化工学院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学院有责任、有信心、有能力把学生培养成为“上手快、留得住、后劲足”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学院相关职能部室领导和各系主任就家长关心的学籍管理、保研考研、大类招生、就业前景、日常生活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新生家长较为详细地了解了学院专业培养方向、学生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的相关规定。与会家长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云端”见面会,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对学院的各项教学和管理制度有了明确认识,对学生在青海大学的成长成才充满信心。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行前往新生宿舍,从学习计划、环境适应等方面了解新同学思想动态,送去了关怀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