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

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 发布:2021-06-11

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晚会

温暖忙碌的六月,为了让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留下美好校园回忆,6月9日,化工学院团委在校科技馆大礼堂举办了“峥嵘百年史,筑梦青春行”2021届毕业生晚会,共有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我院优秀毕业生刘颂代表2021届毕业生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深深地热爱和留恋,对老师们无私奉献和辛勤培养的由衷感谢;常务副院长王晓、教师代表李慧芳分别致辞,为本届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谆谆的嘱托。晚会以开场舞《欢腾》为序幕,奠定了欢腾盛世的主基调,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启程精彩人生的美好祝福。不同的篇章,描述着本届毕业生从相遇、相识、相知再到分别的各个历程。优雅的古典舞、欢快的藏舞、震撼的舞台剧、洒脱的现代舞、豪放的乐队演奏、令人捧腹的小品以及深情的歌曲,赢得了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最后,伴随着一曲真情流露的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整场晚会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举办,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他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同时,也激励着在校学子不断拼搏,英勇前进,继承和发扬“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校训,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