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化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2021-03-08

3月1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假期工作进展,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杨汉宁书记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处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体地位,增强安全意识,防范化解校园各类风险和矛盾,稳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image.png

赵启文主任通报了2020年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王晓副院长通报了寒假期间我院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对期初科研、实验室、研究生、财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关注科研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和提交材料的质量,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和行为规范教育;教管部石锐明主任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任课教师认真准备,上好“第一堂课”;学管部胡海青主任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认真落实学校制定的开学工作方案,加强对返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开好“第一次班会”。

会议结束时,杨汉宁书记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要遵章守纪,强化工作执行,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和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