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2016教学科研情况

2016教学科研情况

来源: 发布:2017-05-25

2016年度“应用型盐化工“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获批校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物理化学教研室、化工工艺教研室获批校级“标准化教研室建设”项目;申报校级“本科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6项,获批2项;申报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8项,目获批3项;申报校级三类课程建设项目3项,获批1项;获批校级“课堂教学和考试综合改革”项目1项;申请获批校级“教材建设”项目1项。 目前,在研各类教学建设项目17项

根据2015级 “研究生培养计划”和2016级“研究生培养计划”,完成17门课程教学协调和安排工作,15名研究生教师完成761.6教学工作量。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6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我院的毕业答辩工作方案,完成2013级硕士研究生论文查重、盲审、答辩、毕业资料汇总及上报工作。

开展了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本学期课程全部开出,教学文件齐全,教学秩序稳定;教学设备运行正常;

指导完成“研究生培养计划”的制定工作。完成2015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完成2014级研究生的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完成两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工作。完成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统计表、导师带研究生数量统计表;并认真核对任课老师、导师卡号。完成1位教师新开课(开新课)的试讲工作。完成4门研究生课程建设申报工作

完成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完成2017年招生计划工作。填写《2017年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以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位点硕士入学考试参考书目信息表》;完成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工作,按照17年招生计划,安排出题老师和保密工作。

完成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完成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完成2016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

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制定了《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位授权点学科评估工作方案》,成立了“水平评估工作小组”,详细了解水平评估系统,认真收集评估所需的各种材料,在学校规定的日期前完成了所有评估材料准备工作。完成“化学工程与技术重点学科青海省高等教育综合实力提升专项申报书”。

成功举办“中国化学会第四届全国化学类专业研究生化学课程与教学研讨会”。完成青海省高等教育综合实力提升计划2017年度建设项目申请书。完成青海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硕士点申请表及制定工作计划,协助机械学院填报青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请表及制定工作计划。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