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2015教学科研情况

2015教学科研情况

来源: 发布:2017-05-25

2015年学院教师申报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7项,通过初审3项;在研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2项,在研校级三类课程建设项目1项,在研校级课堂教学和考试综合改革项目1项。                                   

根据2014级 “研究生培养计划”和2015级“研究生培养计划”,结合导师的实际情况,调整课程时间,完成18门课程教学协调和安排工作,21名导师完成794.8教学工作量教学任务;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5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我院的毕业答辩工作方案,做好2012级硕士研究生论文查重、盲审、答辩、毕业资料汇总及上报工作;完成2015级研究生的“研究生培养计划”的制定工作;完成2014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完成2013级研究生的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开展研究外出实验、参加会议、工程实践等管理工作,研究生外出实验5人次、参加会议26人次、工程实践5人次。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