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2021-10-19

 

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

为保证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根据青海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青大研院字〔2021〕43号)文件的要求,学院定于2021年10月11日-10月22日开展研究生期初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小组成员

成立化工学院研究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小组,负责本次教学检查的组织与评价工作。

长:赵启文

员:张志强 马成海 宋维君 兰生杰 陈慧媛 孙春艳

赵云 崔香梅 刘兴亮 徐本花 张超

书:张鸿鑫

二、检查内容

1.任课教师和学生到位情况;任课教师课堂教学组织情况。

2.教师授课计划、教学任务与课表落实情况。

3.教师讲义及课件等教学文件准备情况。

4.教学设施及设备运行情况。

5.上学期教学文件、试卷等的复核、存档工作。

三、检查方式

学院研究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小组采取随堂听课、检查任课教师教学文件、学生考勤表、复核上学期课程试卷等方式进行检查。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

2021年10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