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化工系学生会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化工系学生会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 发布:2018-05-09

化工系学生会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激励莘莘学子“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化工系学生会举办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宣传阶段、作品征集阶段、评比阶段,在作品征集阶段共收集各类作品五十多份,包含绘画作品、摄影作品、手工艺品、征文等。评委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作品立意、作品质量、作品创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获奖作品在化工系“青风化语”微信公众号上展示。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唤起广大学子的奋斗热情,是化工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加强我系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院学管部供稿)

 

编辑: 薛源                               打印:侯昀磊

                                                                                 

报:校领导

校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送: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