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化工学院举办“青春与法同行,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化工学院举办“青春与法同行,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2021-10-14

化工学院举办“青春与法同行,我们在行动”

主题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院团委于915日至926日举办“青春与法同行,我们在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线下利用易拉宝、海报、横幅和标语等形式进行,线上利用“化院微视”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推出“青春与法同行”系列话题推送与线上法律知识小讲堂,加强法制宣传力度。

本次法治集中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提升了学生预防违法犯罪的意识,又培养了学生知法、守法的责任意识。有助于广大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养成明辨是非的良好行为习惯,有助于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进而大大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自我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