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旗帜工程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旗帜工程

来源: 发布:2018-11-02

化工系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旗帜工程

为了有效做好学生党员考核工作,促进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化工系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旗帜工程”,着力培养 “四爱三有”的优秀学生党员。

10月28下午,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薛源组织召开大会,向化工系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旗帜工程”的主要宗旨和精神内涵,倡议与会人员根据自身情况从“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宿舍文明”“校园文明”“志愿服务”等五个岗位选中适合自己的进行报名。随后,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委员们针对报名情况进行了岗位调整与安排。并要求在岗人员应具有服务意识,要沉下心去实干,作好工作记录。至此,新一轮“旗帜工程”正式开展,领岗人员将履行岗位职责,定期向党支部进行工作汇报,为党员发展、转正及评优评先提供依据。

“旗帜工程”创新党员考核工作方式,使考核全面化、痕迹化,促使学生党员用行动诠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自2018年3月实施以来,促进了化工系学风建设,提高了学生整体素质,受到学生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