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化工学院团委召开第三届“校长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化工学院团委召开第三届“校长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来源: 发布:2020-07-17

青海大学化工学院

工 作 简 报

4

化工学院办公室编(总693 2020年5月22日

化工学院团委召开第三届“校长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面开展第三届“校长杯”活动。520日,化工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外召开第三届“校长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此次动员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胡鑫老师主讲,学院各个班级创新创业委员参加。

胡鑫老师从大赛赛制、组织方案、项目分配、奖项设置、时间节点等方面,对青海大学第三届 “校长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解读,并立足于青海本土资源条件列举了具有可实施性的项目规划,引导同学们探索在盐湖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方面可以开发的创新创业项目。他强调,广大同学要充分认识大赛的重要性,做实事、动实招、出实效。要向班级同学详尽传达本次大赛的主题思想,号召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动员会积极为调动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顺利开展“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基础。



编辑: 胡鑫    打印: 侯昀磊

报:校领导

校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送: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