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化工系“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化工系“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2021-10-14

化工系“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整洁、舒适、优美安全的居住环境化工系团总支举办了为期一学期的 “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学期,化工系辅导员张晓宇老师认真制定了“文明寝室”评比细则,每月定期对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包括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宿舍纪律几个方面宿舍检查以安全防范为根本,干净整洁为原则,对悬挂床帘吊椅等有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了劝导性拆除,对卫生状况差的宿舍限时要求整改,对屡教不改的学生在全系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同时,针对本学期检查情况按照评分细则进行综合打分根据打分结果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流动红旗。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雅生活情趣,监督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生活习惯,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创建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