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化工学院举办2021年“阳光体育”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化工学院举办2021年“阳光体育”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来源: 发布:2021-12-28

化工学院举办2021年“阳光体育”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128日下午,化工学院内举办2021年“阳光体育”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前,工作人员在综合楼前安排场地摆放奖品、悬挂横幅。随后,全体参赛人员排队准备,院学管部胡海青主任宣读比赛规则,要求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理念认真参赛,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平公正裁决。经过激烈竞争后,参赛队员全部穿过终点线,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彰显了学生们不断进取,勇于拼搏运动精神,为化工学院“阳光体育”比赛添上了华丽一笔。

上一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