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团委工作» 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 青海圣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洽谈活动

青海圣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洽谈活动

来源: 发布:2017-05-25

323上午9点,产业发展研究院、化工学院和青海圣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企业交流洽谈会,产业发展研究院郭宏彦主持了会议,化工学院和机械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洽谈交流。

会上,圣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从解决实际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出发,提出了三个研究方向,即废电子铝箔提纯工艺及装备研究、高纯度纳米级氧化铝粉体制备及精细加工研究、高纯氧化铝功能陶瓷粉体及制品研发,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高纯氧化铝团聚及分散性问题、生产自动化控制、废铝箔提纯等问题。

结合上述问题,与会老师和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出对策、提建议,注重节能降耗和新技术的实际应用,得到了圣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的肯定。此次与企业面对面的技术交流和合作洽谈对教师的科研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必将推动我院科研服务社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院科研部供稿)